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赴北京弘宇飞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访问交流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4-28 14:53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深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了解目前社会所需人才现状,4月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雯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施倩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组成访企团队,赴北京弘宇飞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访问交流,受到公司技术总监张力予及美术总监谈睿鹏的热情接待。

B8B6E

访企合影

据悉,北京弘宇飞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4年,主要提供专业级的可视化仿真、虚拟现实训练系统和增强现实系统研发服务。交流中,张力予首先对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团队优势、团队组织、所获奖励以及部分产品案例进行了生动展示。随后,彭雯秀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艺术设计学院专业特点和本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同时双方就学院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后续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张力予邀请大家体验了虚拟仿真实验室VR训练系统,辅导员马岚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虚拟实景,将抽象难懂的知识以更生动直观的方式呈现出来。

7A510

张力予介绍公司部分项目情况

66858

彭雯秀体验VR仿真系统

55A59

学生余俊杰体验VR仿真系统

访问活动结束之际,彭雯秀对公司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了愿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弘宇飞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合作,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能到公司发展。彭雯秀也向公司技术总监张力予发出诚挚邀请,希望能来学院开展虚拟现实主题专业讲座,为学院师生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盛宴。

艺术设计学院:马岚

摄影:马岚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