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经验分享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10 21:32   阅读:   编辑:向桦

      为响应学校开展“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号召,进一步推行优良教风和学风,贯彻学校“一新三融合”和三大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从12月开始,在2020级新生各班级举办“国奖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意在激发新生学习热情,传递优良的学风,形成抢先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帮助2020级新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2018级专科数字媒体05班的刘强

 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分享了自己在获奖之前如何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面对进入大学后各种各样的挑战,如何进行抉择。在学业进取的同时,在闲暇时间通过阅读书籍、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来丰富自身阅历。他们当中绝大部分同学都多次获得“优秀团学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绵阳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校级、省级以及国家级比赛也斩获多个奖项。在荣誉面前国奖获得学生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们还在不断的探索自己专业的宽度和深度,同时鼓励在座的同学设定自己的目标,并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式方法,与时俱进的修正自己的目标,最终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2017级本科76班艺术环艺专业的袁锦涛

 学院围绕培养学生“求真问学,德能兼修”目标,激励学生刻苦学习、钻研专业,以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构建优良教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不断提高我校育人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艺术设计学院:张乐敏 周欣瑶

责编:马岚 王晶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