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集体秀场——优秀班级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17 19:49   阅读:   编辑:向桦

      12月15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优秀班级答辩会顺利开展,针对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改由线上会议模式展开。

 线上会议展示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共有24个班级,由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评判。答辩先由各班代表展示自己班级的特色风采,班级整体学风以及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同时,竞选班级在五分钟答辩时间内汇报自己班级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及所获得的荣誉奖项等情况,并阐述了班级参与评选的原因。

 答辩人展示班级优秀荣誉情况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了评选出优秀班级,也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答辩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班集体特色的机会。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希望此次答辩会能鞭策更多的同学奋发前进,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也希望同学们相互激励,砥砺前行,挑战自我,秀出最美的青春!

 

艺术设计学院新闻部:魏遥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