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阳光,携手同行——心理班会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6 19:22   阅读:   编辑:向桦

      2020年11月24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心理班会答辩会”在成都东区4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意在对全院心理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就其中优秀班级进行表彰。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出席了本次活动。

心理班会答辩会活动现场

 此次心理班会答辩会覆盖全院除毕业班的所有班级,每个班级心理班会现场均有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督导,确保心理班会全员参与,正向引导。最终2020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1班夺得第一名, 2019级本科产品设计02班和2019级本科环境设计20班分获二三名。

班级答辩代表台上展示

      本次心理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学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在各班级内形成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定期对心理委员进行心理知识与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中的作用,建立起“预警、干预、后期追踪”的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隐私保护,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的支持系统,使其获得多方面的支持。

艺术设计学院:胡芸菲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