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唤起爱的力量,携手歌唱美丽的篇章——班级合唱大赛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29 22:33   阅读:   编辑:向桦

       为响应国家号召、顺应社会潮流,弘扬爱国、爱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对集体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网宣中心于11月27日至28日分别在138和238教室举行班级合唱大赛的初赛。这是一场展现大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风貌的大赛。
       每个参赛的班级,在班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虽然天冷风寒,但他们不能退缩,因为他们肩负班级的荣誉,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19级本科视觉传达08班表演现场 

       本次比赛有许多优秀班级脱颖而出,统一的服装展现班级整齐划一的精神风貌,他们饱含热情歌唱着自己的青葱年华。“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2019级本科视觉传达08班用歌声表达情感,两位领唱同学唱出自己对于“青春”的别样理解。让人记忆犹新的还有2019级本科艺术教育01班,他们带来的是一首温情的歌曲《和你一样》,这个班级人虽不多,但歌声嘹亮,为了这次比赛他们还精心设计歌曲和声及手势表演,默契的配合充分体现这个集体的凝聚力。 

2019级本科艺术教育01班表演现场

  这次比赛的精彩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辛苦练习,他们记着不熟悉的歌词,跟着视频学习手势,一遍又一遍的练习,重复着一样的歌。在他们一次次练习中,同学们加强彼此交流,默契度逐步提升,班级氛围也越来越好。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还提升班级艺术情操。不仅拉近同学们的距离也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希望学子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追求自我,筑梦青春,成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骄傲。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罗娜
责编:陈思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