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歌喉,唱出时代强音——魅力天府班级合唱大赛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2-05 23:53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于12月4日在138教室举行班级合唱大赛的决赛。

参赛班级演出现场

       比赛中,前来参赛的8个班级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用最好的状态演绎参赛歌曲,竭尽所能展现出班级特色。参赛的班级合唱形式丰富,歌声富有感染力,在用真挚的感情表达歌曲情感的同时,更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激情,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比赛中带来了不少歌曲都是在歌唱青春如《明天你好》《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你一样》。每首歌曲都在描绘着青涩年华,每句歌词都在诉说奋斗的意义。虽然每个班只有一首歌的时间,但是短短一首歌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特别恭喜2019级艺术教育01班荣获第一名,2019级环境设计06班荣获第二名,2019级产品设计02班荣获第三名。
       这场合唱比赛,无论是否进入决赛,艺术设计学院19级班级同学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为了班级荣誉,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牺牲课余时间不断排练,展现了我校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正是有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才能激励同学们面对未来一次次人生考验,愿同学们保持这份昂扬的斗志,不怕吃苦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罗潇
责编:陈思
2019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