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变,筑梦青春——心理班会竞优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07 13:41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展现优秀班级风采,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中心于11月5日晚在229教室举行了心理班会之竞优答辩会。各班级积极筹划,踊跃参加,以“初心不变,筑梦青春”为主题开展心理班会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

       活动前,从各方面严格把关,层层筛选,九个班级脱颖而出。本次答辩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黎奇、袁锦涛和宣新主任罗航宇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各班心理委员上台为大家展示活动流程、内容、开展心理班会的精彩瞬间;然后,由评委向心理委员提出“什么是初心?”、“如何保持自己的初心?”以及“如何克服在青春里遇到的迷茫?”等问题,心理委员沉着应对,有条理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经各班级风采展示和现场随机提问的综合评定,评委对各班表现打分评定。

心理委员现场展示

经过参赛心理委员的精彩解说,评委的公正评分,此次答辩会前三甲分别由2017级本科75班艺术、2019级数字媒体02班、2019级环境设计16班夺得。通过这次竞优答辩,各班展示出自己班级特有的风采,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向其他优秀班级学习,取长补短,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不忘初心,共筑青春梦。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魏  遥
责编:陈  思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