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寝”,你我同行——寝室文化节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07 22:24   阅读:   编辑:向桦

       寝室是大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是大学生共同成长的地方。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把学生寝室建设成整洁、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宿管部开展“寝室文化节”,对学生寝室的文化建设和卫生状况进行评比。

同学们积极咨询寝室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线上评比,以寝室为单位,将寝室内的建设成果拍成一组照片(2张起),内附寝室所有人的姓名、门牌号及对寝室装饰成果的介绍或解说。二是线下评比,在提交文件后等待工作人员对其成果验收,给予评分,评分排于前五的寝室进行线下投票。工作人员根据票数,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本次评分标准主要是以寝室文化建设为主,干净整洁为辅,要求装扮积极向上、丰富多彩。

同学现场报名参加寝室文化节

       本次“寝室文化节”不仅能展示出寝室的文化建设,也能展示出寝室丰富多彩的生活,更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增强寝室的凝聚力,从而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有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充实我们的个人生活,提升自我的素养,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张铭悦
责编:陈  思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