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写青春,远致未来——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03 23:34   阅读:   编辑:向桦

       曾经那个无知的少年由过去式变成现在进行时,再变成将来时,总会有那么一瞬间让你想起最初的梦,回忆起某年某刻。2020年3月28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举办“致未来的自己”书信征文活动。活动旨在通过书信形式,书写此刻的现状或是心情,心怀一份希冀,与未来的自己进行一场对话。

致未来的自己活动海报

       每个成长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慨,用最原始的方式表达愿望和情感。本次活动便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倾听自己内心声音、了解自己期望与需求的平台和机会。活动于3月28日至4月5日在线上开展,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牵头举办,可以以书信,手抄报的形式进行参与,写下自己的迷茫或是坚定,留下一份期待给未来的自己。
       曾几何时,你给朋友写过信,给父母亲人写过信,是否想过给自己写一封信呢?它不需要多长的篇幅,也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只是着眼于当下的心境或情境。在你面临当下就业或是择业的难题时,在你身处疫情之下完成云教育的学习时,一笔一笔,写下你的只言片语,舒缓你心中的困顿和无力感,留下你对明天的期待。
       时代发展是如此的快节奏,是时候让自己慢下来回归自己的内心,沉淀自己的思绪,完成一封属于自己的“时光慢递”。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将会收到一封来自从前的对话——现在的信件。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黄紫瑜
责编:陈  思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