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战“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团组织生活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03 23:37   阅读:   编辑:向桦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的牵头下,各个班级组织号召开展了线上学习,有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线上团组织生活会。就当下疫情问题作出防疫知识宣讲与推广,号召大家做身边的防疫“宣讲员”,注重个人防控意识,争当防控“践行员”。会议中各个班级都为本次线上团课学习作出了精心设计,制作活动PPT,进行活动宣誓以及防疫承诺等活动环节。

班级团课活动图片

班级团课活动图片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将党中央的精神学进去、传出去,同时深刻理解生命教育的意义,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黄紫瑜
责编:陈  思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