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医疗先锋,注重学能转换 ——我院产品设计系教师赴四川君健万峰医疗器械公司考察交流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5-19 12:50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5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周文晓、教师胡鹤潇前往四川君健万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交流。

公司负责人与我院老师合影

 四川君健万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心理物理诊疗产业链整合先行者。 现已初步构建完成一体化脑健康全产业链诊疗平台,包含产品及硬件研发中心、产学研技术孵化中心、全系列产品集群,是西部最早掌握“磁刺激技术”且应用于临床服务的医疗器械公司。君健万峰产品经理刘睿为学院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产品信息,周文晓老师介绍了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基本情况并讲解了学生的优秀作品案例。双方就校企合作发展方向和合作方式展开交流,在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可能空间上初步达成了共识。

周文晓老师展示产品设计专业作品案例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和君健万峰公司初步达成共识,双方一致同意从公司医疗产品设计项目着手进行合作,以达成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产品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产品设计专业:胡鹤潇 周文晓

图片:胡鹤潇 周文晓

责编:王健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