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联合线上“好创意大赛宣讲大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5-23 11:24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由中国好创意大赛组委会组织,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财天府学院三校联合发起的线上会议--“好创意大赛宣讲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宣讲大会由好创意大赛副秘书长孟丽娟、四川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教授田晓膺、西财天府学院数字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刘丽娟、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郑轶分别发言并为四川赛区师生深入讲解分析了参赛注意事项及细节须知。受邀参加本次线上宣讲大会的还有我院环境设计系数字空间方向教师饶东杰、张培勇、孙曦若、杨晗。

三校联合线上“好创意大赛宣讲大会”(刘丽娟老师出席宣讲大会)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

 “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三校联合巡讲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宣讲。分别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奖项设置、组别设置等信息;并对历届优秀作品进行了分享。

四川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田晓膺老师讲解数字交互赛道组


我校刘丽娟老师分析讲解元宇宙赛道组

 通过此次三校联合线上“好创意大赛宣讲大会”,高校间增进了互动交流,为我院教师团队带来了教学和课程设计上的新思路,促进教师将课堂教学、课程作业与专业赛事紧密结合,实现真实项目入课堂,践行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标。

 

 西南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图/文:杨晗    

艺术设计学院:杨晗

责编:尹婧雯

202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