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PD.DESIGN(设计帮)产品设计工作室走访成都普泰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5-18 12:45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提高PD.DESIGN(设计帮)产品设计工作室学生助理的专业实践水平和能力,了解市场和企业对设计人才的需求。近日, 我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周文晓老师和PD.DESIGN(设计帮)产品设计工作室指导教师吴月带领7名学生助理前往成都普泰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成都普泰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指纹锁生产厂家,专注于电子智能门锁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李奕廷董事长对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为师生讲解了智能锁的发展现状及市场、用户需求,从产品外观造型、功能创新等方面总结了未来发展方向。交流过程中,李董事长表达了愿意借助我院产品工作室的设计资源并进一步优化其智能锁设计的校企合作意愿。

工作室师生与公司董事长李奕廷进行交流

       随后,公司技术人员将现有的智能锁种类,技术类型、结构等,做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同学们依次考察了公司现有的智能锁产品,了解了各产品优势及产品设计需求。

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产品

同学们参观学习

工作室师生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通过此次校企交流,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科技改变生活”的重要意义,PD.DESIGN(设计帮)产品设计工作室和成都普泰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产品设计专业:吴月、常天乐

图片:吴月、常天乐

审核:王健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