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插画双年展(CIB)首站宣讲将于我校举办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15 22:36   阅读:   编辑:晏英豪

       近日,全国插画双年展CIB决定将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学术报告厅进行宣讲路演,此次路演是全国插画双年展高校路演中的首场宣讲,路演时间确定在2023年10月23日下午14:30。
       据悉,全国插画双年展CIB从2007年开始举办,每两年⼀届,是中国插画艺术⾏业最具影响⼒、专业性、规模性、⾼⽔准的双年⼤展,目前已成功举办八届。第九届全国插画双年展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全国插画双年展组委会、深圳市插画协会主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

 全国插画双年展CIB路演海报

       第九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主题为“Infinite Possibilities”,主题强调自由呈现插画无边、无界、无限的可能性,探索插画潜力的无限性、未来的可能性。本届大赛将延续5大参赛类别包括:出版物类、商业应用类、新媒介应用类、自由创作类及主题奖类,但不接受任何AIGC作品,年展征集组别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所有参赛报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第九届全国插画双年展的征集时间为2023年6月9日至10月31日,有意愿进一步了解比赛的同学和想投递比赛的同学请注意比赛截止时间,积极参与宣讲路演,希望大家在此过程中能丰富自身阅历,收获更多的参赛经验。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赵燕芳
图片:赵燕芳
初审:赵燕芳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