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15 22:54   阅读:   编辑:晏英豪

       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第十三届“三创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杨沚和王晶两位老师所带学生团队项目《洋生拍档》获一等奖;李菲、杨哲两位老师所带学生团队项目《艺路同行·美育人心——社区美育服务先行者》和杨潇涵、柯晓峰两位老师所带学生团队项目《唤醒城市新活力·场景美学社区微更新》获二等奖;余沁和李扬两位老师所带学生团队项目《奥纪元队》获三等奖。


获奖团队荣誉证书

参赛学生在四川赛区总决赛现场合影

       本次挑战赛由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众多学生团队参加,比赛内容涉及多个领域。而在本次挑战赛中,我院参赛学生队伍充分发挥自身兴趣与潜能,以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作战精神,为学院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艺术与传媒学院:邓怡悦、杨沚、王晶
图片:邓怡悦
初审:赵燕芳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