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学院辅导员施倩荣获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二等奖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18 08:00   阅读:   编辑:吴凯

          10月13日,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据悉,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全省100余所高校共500余名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参赛,最终64名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院辅导员施倩在本科组中荣获就业指导赛道二等奖,在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上取得新突破。 

施倩荣获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二等奖

      施倩从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领域工作已十余年,有着丰富的指导经验和技巧。担任《创业与就业指导》《SYB创业培训》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本次大赛中施倩以“扣好人生的第一枚扣子——面试中的个人形象设计”为主题结合实际教学经验,不断打磨课程细节,完善教案和课件,在决赛中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优秀的教学功底和课程创新能力。 

施倩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决赛现场

      艺术与传媒学院一直以来积极鼓励学院辅导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并组织参与学校各类教学技能大赛。同时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教学比武、辅导员素质能力等院内选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激励辅导员在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角色定位、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的践行者、成长成才的守护者、职业就业的指导者,为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施倩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艺术与传媒学院:刘幸

摄影: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组委会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