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闯关,寝室疾奔”创意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26 10:00   阅读:   编辑:吴凯

      为丰富寝室文化,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展示青春校园的活力风采,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权益部于10月17日举办为期三天的“校园闯关,寝室疾奔”活动,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通过室友间协作完成各类游戏挑战来增进室友间的友谊,从而营造更好的寝室文化。 

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游戏挑战活动

      本次“校园闯关,寝室疾奔”创意活动设置了四项挑战游戏:转圈接力、方块叠乐、不倒森林、照片打卡。人气最高的不倒森林学生每人手持一根立棍,保证在换位时迅速移动相邻同伴处时自己手中的棍子直立不倒,该项游戏十分锻炼同学们的默契程度以及反应速度,游戏中同学之间的协作和友谊得到了增长。本次游戏挑战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尤其是新生寝室。寝室文化关乎大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状况。大学寝室是大学的重要生活场所,孕育着多姿多彩的寝室文化,是大学生生活管理能力培养、社交能力培养等等诸多素质成长的平台。 

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游戏挑战活动

      寝室作为大学校园中重要的生活空间和生活单元,已不再仅仅是学生们休憩之地,更是成就彼此、关爱大家的爱的“堡垒”。此次“校园闯关,寝室疾奔”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校园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进了寝室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艺术与传媒学院:尹欣楠、邹嘉玲

摄影:邹嘉玲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