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执笔秋色,鉴叶知秋”作品征集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26 16:00   阅读:   编辑:吴凯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为留住短暂的秋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网宣中心于10月9日至22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执笔秋色,鉴叶知秋”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以“秋天”为主题,绘出“秋”的海报,描出“秋”的色彩,让同学们走进秋意正浓的校园,去发现,去探索,去感知秋天的美。 

活动工作人员线下摆点现场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独立创作手绘类、手工类、海报类作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提交作品参与评选。作品要求运用“秋天”元素,设计理念独特,形式新颖美观,富有品质感和艺术表现力。作品提交后由学院专业老师评审、评定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4名同学。同学们创作的一幅幅作品或诗意唯美,或灵动传神,对秋天的喜爱与赞美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大胆创作,提升艺术创作能力与个人修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互相交流学习创作经验。参与活动的同学执笔描绘秋天的景色,体悟秋天的韵味,在秋日里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风华正茂,秋意正浓。当落叶纷飞的时节来临,每片叶子都承载着我们的期望与愿景。正是丹桂飘香的季节,金秋的丰收不仅是累累果实,更是我们努力前行的证明。泰戈尔说:“我是秋天的云,空悠悠没有雨水,但在成熟的稻田里,我看到了我的充实。”意气风发,脚步不止,让我们用崭新的意志、强大的勇气,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明天。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特点,用自己的画笔、相机记录秋天。


艺术与传媒学院:尹欣楠、时跃洋

摄影:谢宛倩、时跃洋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