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有你,艺起进步——学院团学干部技能培训会圆满完成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10-29 10:00   阅读:   编辑:吴凯

      为加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10月2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干部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主题为“团学有你,艺起进步”,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均参加了本次技能培训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王晶、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石瑾仪、学生会主席涂圯雪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了培训活动。 

团学干部合照

      本次培训会为学院团学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能够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深入了解各项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老师们不仅传授了丰富的学科知识,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与工作故事,这些都对干部们的成长成才带来极大启发。大学时期是树立正确三观、培养健全人格的重要时期。李涵老师在培训上提到:“干部技能培训会的目的是提升干部们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院同学,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作为学生会干部,不仅要注重自我提升、全面发展,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助力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学生会主席涂圯雪做主题分享

干部们认真学习 

石瑾仪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

      通过本次培训,干部们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也拉近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距离,对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积极性起到了推动作用,驱动全体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各司其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共同书写美好的明天。


艺术与传媒学院:尹欣楠、胡思琪

摄影:胡思琪、李婷婷

初审:王晶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