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开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5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激励作用,进一步营造学院优良学风,10月10日,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马岚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及各学生党支部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22DE8

线上推优答辩会现场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班级初审、学院复审,13名同学入围院级答辩环节。答辩开始前,马岚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年级顺序,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各个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和汇报,并就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2876F

候选人线上答辩

2ACCE

候选人展示个人风采

 答辩会结束之际,马岚对本次国家奖学金院级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参加答辩的候选人的个人展示表现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她讲到,各位候选人代表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水平,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貌,在学院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发光发热,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价值的人。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将激发更多的艺术学子向优秀看齐,争做一名合格的时代新人。

艺术设计学院:马岚

摄影:何樊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