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动,确保新生返校防疫安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0   阅读:   编辑:赵君南

学生均要求出示健康码接受检查

       9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迎来2020年专升本学生入校报到。为确保学生们入校防疫安全,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分派志愿者协助负责老师,做好防疫工作。

      为严格践行校园防疫要求,学校在校门外设置了返校专用通道。所有到校学生携带的物品进行严格消毒。同时现场测量学生体温并检查学生有效健康码,再核对录取通知书信息等进行身份验证以后,学生才能够进入校园。

学生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为确保本次返校工作得到井然有序推进,学院志愿者不仅与老师们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作为学院“老同学”积极协助新同学完成注册和寝室入住等事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这次知道是封闭式管理,所以带的行李有点多,还好有学长学姐们帮忙,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位专升本学生这样说到。新生报到当日,学院志愿者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乐于奉献,严谨高效的意志品质。

      接下来学院将迎接2020级新生入校,学院志愿者将继续与学院老师通力配合,在做好同学们的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新同学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魏  遥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