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盛世华诞,筑梦起航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09-27 13:50   阅读:   编辑:向桦

       昂首高歌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今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以歌声礼赞难忘岁月,用旋律吹响时代号角。在今天,迎接祖国母亲70岁生日,同时也庆祝2019级新生的到来。

庆祝建国70周年展板

  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于9月26日晚7点在图书馆二楼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包括:校长蒲果泉,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钟成,环境设计系专业带头人赵建国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平,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曲雅萍、谢鑫辉等。随后著名艺术教育家、艺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马一平教师、艺术设计学院李文波院长分别上台致辞。两位领导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同时叮嘱大家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马一平教授致辞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一首气势磅礴的《我爱你中国》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谢卓老师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大家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紧接着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祖国,我们为您骄傲》把晚会逐渐推向高潮,杨沚老师带来的钢琴独奏《彩云追月》充分诠释了建国70周年的波澜起伏和心路历程,用最柔软的音乐表达最深的情感。18级学生带来的小品《父亲》,完美地展现了父亲无声又伟大的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后,由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激昂的歌声在学术报告厅久久飘荡不能消散。晚会虽然结束,但青春并未散场,拼搏才刚刚开始。

学校领导和演职人员合影

  本次晚会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的方式,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表达弘扬爱国奋斗的精神,坚定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崇高信念,也祝贺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宣传新闻分中心:黄紫瑜

责编:陈  思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