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参加“亚洲设计交流与发展大会”暨2019年“跨界”海报设计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09-07 19:49   阅读:   编辑:向桦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谢鑫辉、曲雅萍老师,环艺设计系主任毕飞老师受邀参加“亚洲设计交流与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在成都樊木创意区举办,由亚洲设计联盟、四川省美协艺术设计委员会、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成都国际家具设计周组委会联合举办,有来自日本、韩国、泰国等共18个海外设计界专家及国内设计界知名学者和代表参会,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及“跨界”海报设计展活动。

图一  我学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教师

图二  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举行的2019“跨界”海报设计展,收到来自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及其它省市的来稿共计600余件作品。经亚洲设计联盟、四川省美协艺术设计委员会、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精选出150件优秀设计作品展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彭秋璐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可喜成绩,先后有三名同学的海报作品入选参展。分别为余林昀同学的《双城记》,唐杰莉同学的《节日庆典》作品和肖茜的《二十四节气》。

图三 我专业学生参展作品

图四 学生获奖证书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更加凸显了视觉传达设计系坚持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创新艺术人才的特色,将更多视点放在创新设计教育和未来人才能力、艺术设计与新技术革新等方面,通过与行业与各类设计联盟之间产生融合、创新、互动,进一步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改革。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