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动员,喜迎新生——艺术设计学院迎新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09-09 23:59   阅读:   编辑:向桦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志愿者一大早就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前来报道的新生。尽管细雨绵绵,也阻拦不了志愿者们的那份热情。

图1志愿者给新生讲解注册流程

   那一个个身着橘色院服的志愿者们无疑是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耐心的为新生们解决问题。从新生踏入校园的那一刻就一路指引并且陪同他们完成报道注册等一系列工作,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生活经验,为新生答疑解惑。

图2工作的志愿者

  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们一对一地对新生进行引导,让陪同前来的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让新生初来学校就能感受到不一样关怀和体贴。

图3志愿者和新生家长

  艺术设计学院一共录取八个专业共计1090人。迎新活动离不开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志愿者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