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立项四川省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5-14 17:33   阅读:   编辑:向桦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等学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项目申报工作。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相关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喜获四川省第三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立项。

 为做好省级课程思政系列项目申报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领导先后组织召开课程思政项目评审会、建设研讨会、工作推进会等,并要求统一认识、提高思想、明确目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负责人蒲果毅教授等专家的指导下多次研讨,反复打磨申报材料,提炼亮点与特色,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申报工作并获得立项。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产学研全方位融合,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艺术设计人才。

撰稿:余江萍

审核:何思敏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