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涂工作室圆满完成龙驰社区党建文化墙绘制作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7-14 20:24   阅读:   编辑:向桦

 6月30日,在环境设计系柯晓峰、刘建业两位教师的领队下,艺术设计学院“易涂壁画工作室”的师生联合成华区龙潭街道龙驰社区工作人员,完成了龙驰社区服务中心的“党建文化墙“绘制工作。

工作室师生在作品前合影

 师生们顶着炎炎烈日,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整面墙绘在3日内圆满完工,并通过了最终验收,得到了龙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认可。“易涂壁画工作室”在创作“党建文化”主题作品的同时,充分结合当地特色文化,将客家文化与党建文化相结合,创作出既能体现党建主题又能突显出客家特色文化的墙绘,以达到既能起到文化宣传作用又能美化社区的目的。

刘建业老师指导学生墙绘技巧 

工作室同学的绘画现场

 本次墙绘实践活动不仅圆满完成了龙驰社区所委托的任务,同时还打造了出了一面极具特色的客家文化风格的党建服务文化墙,也让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墙绘创作中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发挥墙绘自身特点助力社区改造等方面积累了难得的实践经验,推动了师生与其他社会组织团体的互动和合作,做到了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进步、在进步中实践。

 

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刘建业

审核:尹婧雯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