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宣讲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9-16 22:35   阅读:   编辑:向桦

 2023年秋季学期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2023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在学校238教室举办,此次宣讲会由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扬和周东旭两位老师担任主讲。 

同学们认真听取专业讲解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地了解本专业、适应新环境、加速角色转变并科学规划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宣讲会上,系主任李扬代表全系教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为同学讲述了什么是视觉传达设计,应该如何学习本专业。她还详细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实地调研活动和多种学习交流形式,同时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丰富的校企、校地合作交流学习项目,以及Mars火星品牌和文创设计工作室等教学成果。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参加设计比赛和各类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业务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夯实基础。 

系主任李扬老师介绍教师队伍 

专业教师向同学们展示的部分专业成果

 周东旭老师以“如何从小白到成熟设计师的转变”为题,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应具备独特的、有创造性的思想、清晰的目标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品格。他说明到,在学习中一定要不断的积累,借鉴设计方法,保持求知欲,尝试新的设计方式,跨领域进行挑战,学习和做一些其他领域的设计,并强调作为设计师需要与时俱进,利用新的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完成更好的设计作品。 

周东旭老师讲解设计师应具备的能力

 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更加深入地了解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概况,开阔视野,增强学习和创新意识,并且对本科阶段接下来的学习任务有了初步了解。 

全体师生合照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余佳洱、周东旭

图片:余佳洱、周东旭

初审:李扬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