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支部召开讨论关于周洋等1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的支部大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7-02 21:3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7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支部在成都东区L5-233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周洋等1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主持。

大会现场

 彭雯秀向大会报告支部党员与会情况,介绍了会议的流程,简要介绍了周洋等15名同志的基本情况。

 周洋等15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组织委员丁世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

预备党员周龙汇报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周洋等15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认为周洋等15名同志均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正。

 彭雯秀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提升党性修养,着实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最后,彭雯秀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