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7-12 21:2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7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分别在成都东区L5-233教室开展了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副院长曲雅萍、谢鑫辉、何思敏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彭雯秀首先从精心部署强保障、集体学习与自学相融合、党建引领促团建、不忘初心践使命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但对照目标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并提出了改进思路与努力方向。她希望所有党员提高认知,主动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融入教学实践,为师生办实事,助力学院发展。

彭雯秀汇报工作

 与会支部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我审视,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情况、教书育人工作、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正完善的具体举措。

曲雅萍总结发言

 曲雅萍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教师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唱国际歌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