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7-05 17:30   阅读:   编辑:向桦

      7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关于蔡森等16名发展对象党员发展问题。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林琳同志主持。

林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林琳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支部组织委员丁世建同志简要介绍了16名发展对象的个人、政审、公示、集中学习等情况。

发展对象汇报

  随后,16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对照党员标准自己存在的不足、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培养情况,对他们在培养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上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支部大会上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同志指出的缺点和不足,努力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组织的进一步考察。

彭雯秀同志宣读决议并作总结

  大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是否吸收蔡森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现场宣读了表决结果和支部决议,并作了会议总结,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从现在起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供稿:丁世建

责编:马岚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