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朗诵视频,激发奋进精神——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音乐诗歌咏唱会主题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23 18:44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深入宣传弘扬“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倡导“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热情讴歌祖国的建设者、新时代的奋斗者,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21日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观看“奋进新时代 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向新时代所有为中华之崛起、富强而奋斗的民族脊梁致敬。

线上直播节目

      整场音乐诗歌咏唱会,主要以诗歌的形式讲述“最美奋斗者”的奋斗事迹,塑造奋斗形象,弘扬奋斗精神。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在短时间内组织诗人迅速开展创作,诗人们以铿锵有力的字句、感人至深的情怀,书写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壮美诗篇。田华、濮存昕、张凯丽、倪萍等来自首都文艺界的40余位老中青朗诵艺术家与北京音乐家协会合唱团、中国电影乐团联袂演出,以诗、歌、话剧等艺术形式向“最美奋斗者”致敬。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节目并书写观后感

      通过观看“奋进新时代,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观后感,新时代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好时期,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好奇和热情,只有怀揣理想和目标,奋斗起来才会有方向和动力;奋斗精神代代相传,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奋斗者行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为楷模,书写壮丽的人生。

 

 

                                                                                 供稿:赵洁

责编:马岚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