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22 23:52   阅读:   编辑:向桦

       4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严润玉等6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实到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本次支部大会有效。彭雯秀向大会报告党员参会情况,介绍了会议的流程,简要介绍了6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

彭雯秀主持会议

       会上,严润玉、黄小强、江玉琦、吴丹、谢月颖、曾子星6位同志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预备党员培养考察人各自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丁世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严润玉、黄小强、江玉琦、吴丹、谢月颖、曾子星6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鼓掌表示祝贺。预备党员对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感谢与会党员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愿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发扬长处,改进不足,不断完善自己。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情况

       彭雯秀作了总结发言,对新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丁世建
责编:马岚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