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强国”进行理论学习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22 23:43   阅读:   编辑:向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抗疫过程中涌现了很多最美逆行者,普通群众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支持抗疫,尽快复工复产。为了引导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了解中央政策,学习英雄事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15日——4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同学们发起了学习“学习强国”的号召,以共克时艰。该项活动以积分评比的形式开展,后续每月将再进行一次积分排名。

活动海报

       号召发出后,同学们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很多同学都会在朋友圈晒一下自己的积分,分享一下学习体会。同学们反映每天的满分打卡,已经变成一种日常习惯。

“学习强国”软件积分

 

同学们积极讨论问题

       通过对“学习强国”平台上知识的学习,我们看到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和大国担当,看到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伟大壮举,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我们还不能放松警惕,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请大家一定要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在抗疫的道路上,让我们携手奋斗,共克时艰。

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张长江
责编:马岚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