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3   阅读:   编辑:向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把守初心和担使命融入学院改革发展中,2019年12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L5-235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主持。

彭雯秀同志发言

        支部委员会委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个党员按照要求逐一从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自评和互评,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方向,争取更大进步。民主评议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投票测评。
       民主评议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查清具体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最后,彭雯秀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军同志先进事迹,她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李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全体党员同志都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检视问题,自觉对表对标,通过评议,学院全体党员增强了爱党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锻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