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招聘公告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01 22:19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适应学院发展的需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国内外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艺术设计学院位于学校的成都校区(三环路外侧龙潭总部经济城内),现有在校生2600余人。学院开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教育、网络与新媒体等本科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等专科专业。其中环境设计专业被四川省教育厅评为四川省一流专业,同时该专业获批四川省首批应用型示范专业和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骨干专业,入选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
       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学校“一个头脑、两个工具”的办学理念,培养艺术与财经管理、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文化创意相结合,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头脑的应用型设计人才。遵循“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坚持人才强院,学术兴院,立足川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将持续发挥优势和特色,成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基地。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岗位
      教学岗位(专职)、 教学岗位(兼职)
2、工作地点
      成都 
3、招聘要求

4、薪资待遇
       专职教师:对聘任的国内、海外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学校实行聘用合同制和年薪制,待遇从优;兼职教师:根据教师学历和职称不同按行课工作量结算课时费,学校将签订聘用就业协议,具体请向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处咨询。咨询电话:0816-6354213(罗老师)028-64186553(文老师)
5、招聘流程
(1)应聘者向学院投送简历—资料审核—面试及试讲—学校领导审批—签约。
(2)简历请填写我校标准模板(附后),投放简历时请在标题上注明“应聘XX学院+姓名+专业+专职(或兼职)”
(3)应聘艺术设计学院设计类专业教师的必须提供代表性作品集(格式自拟)。
(4)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6、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寺航天路29号 邮政编码:610052
    简历投寄邮箱:
yshr@tfswufe.edu.cn
7、录用条件
(1)身心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他影响工作的疾病;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心健康程度;
(2)有爱岗敬业精神;
(3)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内容;
(4)提供的个人材料(离职证明、教育学历、个人简历、体检证明等)必须真实无误。
       衷心期望热爱教育事业的您加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附: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简历模板(2020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