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口罩传真情”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1-12 20:3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防控战“疫”,“严”字为要。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11月11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成都校区(东区)时代广场开展“口罩传真情”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1A37FA

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防疫口罩

E37CC

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防疫口罩

82597

学生进行防疫口罩领用登记

 活动当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14名志愿者,在校内宣传防疫知识,督促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同时提醒同学们勤洗手、常通风,呼吁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积极抗击疫情。此外,学院还通过线上班会等形式,多渠道、多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健康知识,增强防疫意识,树立责任意识,让每一位同学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明白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同时,也在保护其他同学的生命安全。全体师生要打起精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不再给病毒反扑的机会,不让“大意”或“不负责任”毁掉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程王淑环

摄影:蒋羽莹、李鹤

审核:苟明娇、刘幸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