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0-14 10:49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0月1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在成都校区(东区)222教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候选人参会。 

8AC6F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推优答辩会现场

 本次共有13位候选人参与国家奖学金推优答辩,包括11名本科候选人和2名专科候选人。他们依次上台以PPT形式,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情况以及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充分表现了候选人的个人优势及特长,展现了学院学子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各位评审老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候选人提问并从多个维度综合打分。

64288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推优答辩

 答辩会结束之际,林琳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参加答辩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她讲到,各位候选人代表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同学们要继续发扬积极上进、争当优秀、敢拼敢闯的精神,落选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要勇于在困难中成长起来。

A4C1F

林琳总结发言

 本次推优答辩会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以榜样的力量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艺术设计学院:姚婕

摄影:姚婕

审核:苟明娇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