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各班收看四川省大学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9-18 12:43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院全体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于九月初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学生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视频

 2021秋季“开学第一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专家、优秀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以“四个伟大成就”书写恢弘史诗、“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九个必须”指引昂扬奋进之路、“三个不负”激励青年逐梦未来为题进行了讲解。从代表们的讲解中,同学们跟随讲解者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再一次领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收看“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视频,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磨砺奋斗意志,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负时代所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马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