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杯酸梅汤,军训也能甜蜜蜜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9-11 12:3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转眼间新生军训已过去了一半时间。为了缓解军训带给萌新们一身的疲惫,9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给正在训练场军训的新生和教官们送去了500份酸梅汤。

1F456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送去酸梅汤

学生会爱心团队成员表示,给新生和教官送酸梅汤主要是因为前几天天气很热,想为他们做一点儿事儿,为新生降暑,为军训护航。新生们在接到学生会爱心团队成员递过来的酸梅汤时很惊喜:“军训给我们留下的是汗水,学长学姐们带给我们的是温暖。”一杯酸酸甜甜的酸梅汤,一份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了每一位参训新生的心,让参训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

7FFEA

教官接过团总支、学生会提供的酸梅汤

86FD5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爱心团队

学院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此次军训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艺术设计学院:关典

责编:马岚、刘幸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