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5-27 14:19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5月27日,以“给你一只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主题,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成都东区举行。本次比赛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决赛的比拼,最终谢容天等6位学生分别获得了大赛一、二、三等奖。

135AC7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新闻剖析环节比拼

19CC12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选手带来个人的才艺展示,主要考察选手们的个人能力及台风。选手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演唱和单人脱口秀等节目。随后各参赛选手针对给出的新闻事件进行剖析,考验选手们的观察和评判能力。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评委的即兴提问,这个环节极其考验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各位选手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沉稳冷静应对,表现出色。最终来自2020级本科环境设计02班的谢容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谢容天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自己平时在社交时就喜欢说普通话以此来训练自己的语感。喜欢关注一些时事新闻,他表示只有不断与时俱进,才能让自己走在时代前沿,不断充实自己。

 至此,“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吸引了学院热爱播音主持的爱好者,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艺术设计学院将会以提升学生文化素质为核心,继续为在校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周琪林

责编:马岚、刘幸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