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拥抱生活——“绿色人生,健康无毒”禁毒知识讲座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8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在国际禁毒日(6月26日)即将到来之际,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8日开展以“绿色人生,健康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图片

 本次讲座围绕毒品种类、常见毒品类别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主题知识展开,期间引入真实吸毒危害案例,告诫学生毒品对个人身心造成的巨大伤害,对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禁毒讲座的开展,是为号召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主动抵制远离毒品,增强防范意识。

      校园禁毒宣传教育一直是学院重点关注的领域,虽受疫情影响,但相关宣传、督查工作仍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推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生群体,让禁毒宣传、督查工作无死角,在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远离毒品的同时,严格杜绝任何形式的毒品进入校园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供稿:张铭悦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