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健康生活——2020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7 19:23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提高全院学生的防范意识,号召大家共同抵制、远离毒品,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 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全院学生于6月14日开展集中学习,观看禁毒影片等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启动校园毒品宣传月活动。

线上主题班会

 疫情期间,在保障同学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校园毒品预防安全宣传活动正常有序进行,学院各班级认真组织班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了青骄第二课堂的禁毒影片,各班班长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常见种类,以及吸毒后对自己、家人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列举了相关真实案例让同学们确切地体会到毒品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同学观看禁毒视频

 禁毒是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艺术设计学院号召全院学生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此次组织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给同学们普及辨别毒品的基本常识和相关禁毒法律法规、警示和告诫禁毒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防毒禁毒,从身边你我做起。

供稿:魏  遥

责编:陈思 马岚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