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学院师生在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14 00:27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学院在全省132所高校竞争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作品评选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四川省高校美育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自2020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筹备校内选拔赛,参赛师生克服疫情期间诸多不便,积极参与征集活动。最终由彭雯秀老师撰写的《“四美一体”促美育,协同育人承初心》获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组一等奖,刘丽娟老师撰写的《美育筑魂不忘初心,艺德树人勇担使命》获美育案例组二等奖,陈思老师组织编写的《情暖山区,共同成长——“绘想象、绘生活”公益活动》和《以美化人,美美与共——情系暮年,爱满夕阳》分获高校美育服务社会路径及实施和高校校园文化环境育人两个类别的三等奖。此外,刘建业、刘丽娟、张程、余房姝旸以及何思敏老师与其所带工作坊学生罗幸等15人获得优秀实践工作坊二等奖。


2A5BC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获奖

250B6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展现素质教育成果和校园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艺术教育成果,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以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积极开展美育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艺术设计学院:王晶

责编:马岚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