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你的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新生宣讲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25 08:47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成都东区138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教师、辅导员、达内教育集团代表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专业宣讲会现场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主任李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重点解读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问题。其他专业骨干教师也分别对本专业实践活动、实践成果、合作单位、学生活动等板块作了介绍。

李扬进行专业宣讲

达内集团对校企共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精英班进行介绍 

  达内数字艺术学院技术总监刘杨、达内集团川藏桂片区高级院校经理陈秀军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精英班作了简介。据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精英班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和达内教育集团共同建设,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产教融合理念的崭新成果。精英班将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应用技术为主线,由校企双方共同研究制订人才培养标准,力求通过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双师双能型教学团队,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

谢鑫辉对新生提出要求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谢鑫辉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时光, 扎实学好专业理论,重点培养个人核心竞争力,用新眼光、新思维、新的目标导向来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赵君南

责编:王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