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生力量 共筑美好蓝图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举办专业宣讲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23 22:28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14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携手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举办了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宣讲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何思敏、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新媒体编辑与运营工作室负责人、项目总监刘宴铭,以及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专业宣讲会现场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系主任施舒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课程简介、就业前景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她估计同学们要踏实苦干,明确三年所要学课程内容,及时规划未来目标,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专业骨干教师何金珂讲解了学生专业视频团队的建设情况,鼓励学生通过丰富的校园实践活动,提升专业技能,学以致用。

施舒作专业介绍

何金珂讲解学生团队建设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新媒体编辑与运营工作室负责人、项目总监刘宴铭为新生带来了“新媒体——带来的未来经济”专业宣讲内容。刘宴铭结合一线行业发展特点对数媒专业未来就业前景作了深入剖析。他强调,现代社会是一个按劳分配的社会,同学们一定不要妄自菲薄,要深化终身学习概念,在学校中踏实锤炼各项专业技能,以始终如一的态度对待现在的学习和将来的工作。

刘宴铭作行业介绍

      据悉,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唯一专注于产教融合教育事业的业务单元,致力于数字创意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的研究,为国内数字媒体教育提供优质的师资和技术力量。艺术设计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稍早之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共同筹建了“天府——凤凰现代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本次宣讲会是双方进行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多项目落地实施。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校企共建模式,打造富有特色的订单班,开阔学院师生专业视野、提升专业实践水平,都将起到良好的双赢双促作用。

撰稿:张欣欣

责编:王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