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住宅小区规划》获批四川省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7-25 11:06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地方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的推荐申报工作,全省共44所高校申报,申报竞争激烈。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曲雅萍、邢鹏飞、毕飞等老师组成的教改创新团队申报的《住宅小区规划》课程获批立项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四年。

 应用型课程建设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础,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有效举措。环境设计系的师资团队一直坚持产教融合、深度创新,积极带领学生进行“真题、真做、真实践” 等多种项目实操和企业实训,培养实践能力强、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此次《住宅小区规划》获批省级应用型示范课程,是环境设计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切实举措和成果,是对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新提升育人质量,增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

撰稿:费雯 毕飞

责编:王健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