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摄影基础》课程被超星平台评选为“示范教学包”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7-20 22:30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黄凌紫老师的《摄影基础》课程,进过精心筹备,层层评选,最终被超星平台评选为“示范教学包”。

由中国超星网颁发的示范教学包“荣誉证书”

      “超星平台” 是中国精品课、视频课、公开课、MOOC、SPOC建设的先行者,是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平台、移动教学平台、智慧教务系统研发的领军者,是中国通识教育、智慧教学、公共文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今年超星云平台汇聚了全国上百所高校的教师课程资源,本次黄凌紫老师的课程能够入选“示范教学包”,是对我院艺术设计教育和教学改革成果的肯定。

中国超星网颁发的示范教学包课程展示截图

  此次《摄影基础》课程成功入选超星平台“示范教学包”,推动了我校优质课程资源成果在全国范围内的展示,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相关领域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教学影响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将继续努力,潜心研究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积极推进互联网+背景下的教学信息化,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以更加优秀的教学成果展现天府学院教师的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黄凌紫

责编: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