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返校学生,关心学生生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6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情况,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检查疫情期间学生寝室落实“七案七制三流程”情况,6月18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院长助理何思敏、曲雅萍、谢鑫辉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院领导为学生测量体温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为同学测量体温,叮嘱学生虽天气炎热,但寝室仍需保持通风,适度使用空调,合理控制空调温度,避免感冒;如果出现有发热的同学,一定第一时间上报老师,到医务室进行初步排查工作。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饮食、作息情况,叮嘱现已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完成课业任务,顺利通过期末考试,迎接暑假的到来。本次走访还重点关注了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尤其对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的餐食垃圾重点督促清理,对表现良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希望能继续保持。

学院领导对学生寝室卫生进行巡查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是学院对返校已近半月的学生们的一次集体慰问。了解返校学生的真实学习、生活状况,督促学生在特殊时期仍然不要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同时对寝室防疫工作的重点和隐患进行了强调。学院从6月1日有返校学生开始,一直严格按照学校颁布的“七案七制三流程”制度,相应辅导员每天前往寝室测量学生体温状况,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投入学习生活。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在校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形成良好的监督检查机制,把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供稿:王晶

责编:马岚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