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谢鑫辉老师荣获2019年度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四川省平面设计优秀工作者”称号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8 21:03   阅读:   编辑:向桦

 2020年6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谢鑫辉被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授予“四川省平面设计优秀工作者”称号。谢鑫辉老师不仅在教书育人方面成果突出,在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方面也努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多元路径。

 自2018年起,谢鑫辉、毕飞、李扬、刘丽娟、施舒等多位教师组成产教融合工作团队,与业界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协同育人新路径。团队先后组织学院教师成功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时代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慕课制作实训课程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研究》、《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课程教学智慧空间体验实践基地》。在团队老师的协同努力下,学院在校企深度合作方面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2018年,学院作为理事会员单位加入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创意产业专委会,2019年,我院作为理事会员单位加入四川省文旅厅主办的四川省文化与旅游创意产业联盟乡创专委会。

 希望学院各专业老师带领学生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参与行业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业界之间的联系,提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广度与深度,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应用型专业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责编:王健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