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老年设计特色专业建设再添新成果--《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教材顺利出版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7 21:00   阅读:   编辑:向桦

       2020年6月,结合艺术设计学院老年设计特色专业建设而推出的《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教材已由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

     《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教材是由谢鑫辉老师牵头、曲瑞丹、杨雪、邢鹏飞、李桃桃、阮金中等老师组成的项目攻关团队持续两年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成果。这本教材主要包括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概述、国内外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现状、适老化居住空间的特点与需求、适老化居住空间的设计实施、适老化居住空间设计的作业实例讲解等内容。

该书既有教师的科研和教研成果,也有大量丰富的学生课堂习作案例与评析,原创内容占比高,图文校订严谨,被出版社定为“二十一世纪普通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十三五”系列规划教材”。

         该书的出版填补了艺术设计学院老年设计特色专业方向在规划教材方面的空白,也为我院“老年设计专业建设2.0计划”的开启迎来了一个标志性成果。我院教师团队将籍由本次教材的研发和出版,产出更多的优质教学和科研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谢鑫辉

责编:王健

2020616